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7:06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大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


图片5.png


大会选举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望为促进会第一届会长,选举产生5位副会长、1位监事会主席、1位秘书长。现场为“盐城市大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


图片6.png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退役军人群体密切联系、加强联合、实现联动的平台。促进会未来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结构,充实壮大会员力量,建设一支胸怀爱心、品行高尚、真诚服务、肯干实干的服务队伍。


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争取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项目提供给退役军人,为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援助、技能培训等创业服务。


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形式灵活、资源整合能力强、专业优势突出的特点,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补台,为用人用工单位牵线,为服务退役军人汇聚力量。


图片7.png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促进会工作方向。要强化履职担当,找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建立精准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体系,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要立足服务为本,切实发挥促进会桥梁纽带作用。


要坚持服务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就业创业,全力抓好思想教育、培训引导、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困难帮扶等工作。切实发挥促进会“倍增器”的作用和“润滑剂”的功能,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相互带动、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要汇聚多方合力,共同推动促进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一定要把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团结带领促进会成员,发展壮大组织,让发展的步子越走越快,帮助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优质就业和成功创业。


来源: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