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对标先进找差距 百花齐放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08:4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保障水平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造浓比学赶超、攀高比强的浓厚氛围。近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该市各镇(区、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服务站站长观摩学习东台市头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人武部融合共建”项目。


图片1.png


近年来,头灶镇紧紧围绕“打造一流阵地,争创一流品牌”工作目标,在完成示范化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开展“部站融合、共建共享”工程,按照“四合一、三个化、三到位”思路(四合一:阵地合一、工作合一、管理合一、档案合一;三个化: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三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成功打造“全市有位置,全省有影响”的服务站。头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顾晓燕本人也荣获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称号。

接下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探索基层建设新路径,按照“点上发力、线上延伸、面上推广”的思路,全力打造具有东台特色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格局。

来源: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