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射阳县│欢送新兵入伍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7 [ ] 浏览次数:

射阳.png

3月15日,射阳县海通镇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该镇人武、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兵家属等参加活动。

会上,人武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镇今年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寄语他们要珍惜把握机会,到部队后积极锻炼培养自己,坚决扛起新时代强军事业使命担当,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新兵家庭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家长与孩子加强沟通交流,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期盼的喜报早日寄回家乡。

仪式结束后,应征入伍新兵,阎其军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穿上军装,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到部队后我一定会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军人,绝不辜负父母和大家的期望!”

来源: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海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