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义务植树添新绿 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13 18:55 [ ] 浏览次数:

阳春已三月,植树添绿时。为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全民植绿、护绿、爱绿、惜绿氛围。近日,滨海县五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戎耀滨海”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到五汛镇坍东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戎耀滨海”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行动有力,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退役军人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发挥了退役军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600余株新栽下的树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为该镇美丽家园贡献一份“绿色”力量,增添了一抹新绿。(陆素霞)

来源: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