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09:58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30日,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汉钧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正忠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仲云菲、徐樱华、徐凤佳等3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理想追求、说人生感悟、讲责任担当,展示了退役军人年轻干部有思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情怀的精神风貌。

吴汉钧充分肯定了青年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对全局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热爱事业,永存高远之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把学习当成终身追求的目标,加强知识储备和能力积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勇于创新,走好奋斗之路。敢于作为、有所作为,在改革创新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要砥砺品德,实现成功之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名利观。在实践中砥砺,在工作中磨练,通过自身的成长、成熟,实现人生价值和远大理想。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