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射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建好退役军人之家

发布日期:2020-07-09 14:56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413

射阳县供电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6年的射阳供电局,2001年底正式挂牌运营,下设8个职能部室、3个业务支撑与实施机构、2个二级支撑机构、15个供电所、1个农电服务公司。现有全民员工241人,农电员工419人,集体员工53人,其中退伍军人81人,连续八年荣获全县“综合先进奖”。

为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射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争创优秀“退役军人之家”活动。在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一楼设立“退役军人之家”,建设面积约100平方米,装修配色以红、黄为主,全面体现军队特色,单独设立退役军人荣誉室、军旅用品展示厅和文化活动室等。在“退役军人之家”挂牌“一站一中心”。“一站”指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之家”的管理主体,“一中心”指军人服务中心,是“退役军人之家”自我服务的协管主体。下设电力优质服务组、电力应急抢修组、电力运行保障组、农村电力保障组和后勤保障组。

招募退役老兵宣讲员,开展“老兵大讲堂”,宣讲军旅生活和战斗事迹。组织退役老兵开展体能集训和重返军营活动,参加上级组织的体能大比武。开展爱国教育、政策法制等文化学习。开展电力应急抢修、优质服务等专业培训演练,坚持用老兵精神武装队伍,使我单位真正成为全县救灾减灾的重要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