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基层“两站”规范化建设培训暨“双创双争”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08:59 [ ] 浏览次数:

观摩安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1.JPG

为推动基层“两站”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总结“双创双争”活动、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7月11日,东台市召开退役军人基层“两站”规范化建设培训暨“双创双争”活动总结会议。

为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获奖者颁奖.jpg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孙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了安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安丰镇红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安丰镇镇长韩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丰镇在规范化建设、退役军人网格化服务管理及清单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在总结会上,为在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竞赛中获奖的10名选手进行了颁奖,为104名退役军人党员“先锋岗”进行了授牌。东台镇、安丰镇、头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在全市镇(区、场)退役军人服务站施行“清单履职”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详细说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单小涛对在全市推行退役军人网格化服务管理进行部署解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亦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孙高明肯定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做特做好做优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不断创塑具有东台特色的工作品牌”等具体要求。

全市各镇(区、场)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旭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