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籍现役官兵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0-01-19 11:01 [ ] 浏览次数:

 

为现役军官张进军家中送喜报.jpg

1月15日、16日,火箭军某部、海军航空兵某团会同东台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前往三仓镇、时堰镇,为东台籍现役军人张进军、许婷婷家中送上喜报、勋章、证书及奖励金!

东台籍现役军人张进军,现为海军航空兵某团机务大队大队长,在一次检查担负演习任务直升机时,发现某处螺丝松动,避免了一起机毁人亡的重大事故,保障了演习任务圆满成功,荣立二等功一次。据了解,张进军在2012年曾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为现役军人许婷婷家人送喜报.jpg

东台籍现役军人许婷婷,2013年应征入伍,现为火箭军某部士官,2019年光荣参加70周年大阅兵,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是女兵方队352名受阅女兵中唯一一位东台人!

部队领导分别向两位官兵家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他们的家人接过喜报时,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自豪,并对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