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军休中心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7:44 [ ]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市军休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们在鹤翔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宣传普及卫生防病知识。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退休老军医们为群众测血糖、血压,把脉问诊等。他们细心倾听患者陈述,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对用药及后续治疗方案等,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接待患者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进一步擦亮“爱心军休”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老有所为、余热生辉。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