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7:58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汉林主持会议,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表态发言。

0327.jpg

会议指出,2024年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加快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要紧扣“稳中求进抓发展、创新驱动再跨越”年度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强化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发挥好两个工作领导小组的议事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意识,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各地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确保全年重点任务有力有序完成。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进优抚对象福祉。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将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落实政策、兜牢底线、拓展优待、增强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努力让服务对象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生活品质。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走在前、做示范。强化竞争意识,紧盯省、市考核指标,抢进度、拼质量、比特色,坚决站稳省市考核第一方阵。切实强化集体荣誉感,有荣誉必争、有红旗必扛,以“建功必须有我”的工作状态为年度考核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的深刻内涵,将高质量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首要要求,扎实推进思政引领、优待抚恤、安置就业、拥军褒扬、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优化服务、打造工作亮点,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