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放心军供 保障有力 荣耀启程

发布日期:2024-03-21 10:54 [ ] 浏览次数: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月18日,我市启动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运输工作,盐城首批新兵登上专列,他们胸戴光荣花,肩披红绶带,砥砺报国初心,奔赴军旅生涯。

图片1.png

为军服务担使命,尽责保障做贡献。盐城军供站高度重视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保供小组、充分采购物资、提前布置现场,科学调度军供保障车辆,协调盐城火车站开通军供保障“绿色通道”,迅速落实后勤保障工作,筑牢坚实后盾。

图片2.png

鱼水情深齐心力,一线响应正当前。盐城军供站主动对接接兵干部,了解新兵饮食需求,制定营养食谱,保证新兵能吃上热气腾腾的家乡菜;同时,为新兵准备了路上吃的八宝粥、饼干等慰问食品,让即将启程的新兵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来源:盐城军供站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