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14:31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明确目标责任和计划安排,为推动新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昊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机关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有效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推动部门高水平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机关党建要发挥引领推动保障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作用,自身首先必须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稳中求进抓发展、创新驱动再跨越”工作目标,以打造“戎耀盐城·心系老兵”七心党建品牌为抓手,充分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坚持政治统领、培根铸魂,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坚持强化主责、强基固本,提升机关党建组织力;坚持围绕中心、锻造作风,提升机关党建担当力;坚持创新驱动、突出特色,提升机关党建生命力。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