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2024年度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
暨军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10:35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暨军休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交流2023年移交安置暨军休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移交安置暨军休重点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0314.jpg

会议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安置和军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按照“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总体要求,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扛起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奋斗目标,服务大局、务实工作、创新创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嘱托,坚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立场。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斗争”的精神,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夯实根基、敢为善为、创新创优,不断提高安置质量和服务管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稳步提高安置、军休工作质效;聚焦凝心铸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强军目标、服务部队练兵备战;聚焦尊崇尊重、落实退役安置政策;聚焦人才强市、发挥退役军人优势。要统筹推进,持续优化安置、军休工作举措。树牢全局观念,持续守正创新,凝聚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安置和军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促发展,扎实提高退役军人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质量,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驱动再跨越,稳步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0314-2.jpg

会上,部分县(市、区)安置科长和军休所长就各地安置和军休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局移交安置处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