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稳中求进抓发展 创新驱动再跨越
—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09:26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对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紧跟国家和省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紧盯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主攻方向,紧抓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奋楫扬帆再出发,鼓足干劲当表率,用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助推盐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再突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强国强军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从“健全机制,大力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求真务实,努力提高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质效;真抓实干,不断丰富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内涵”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把握发展原则、鼓足工作干劲,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务实奋进、创新争先,要构建教育培训更加精准规范、就业服务更加精细高效、创业扶持更加主动有力、人力资源转化运用更加充分匹配、社会力量参与更加多元有序、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更加有效充分的新时代盐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

来源:局双拥工作处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