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
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 09:32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重要文章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相关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0505.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把思想旗帜举得更高,做信仰坚定者。各级党组织要严肃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在前、研在前、走在前,努力学出世界观、悟出方法论、找到突破点,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发展。要聚焦调查研究,把创新思路擦得更亮,做开拓进取者。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奋进姿态创出新局面、闯出新天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把奋进步伐迈得更稳,做事业拼搏者。要突出“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坚持扑下身子干实事、驰而不息抓落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上,努力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上狠下功夫,以实干、实绩、实效争当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标兵。

会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天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