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组织廉政实境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9 16:5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坚定廉政意识和决心,5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实境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芦蒲烈士陵园、停翅港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地,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廉政历史,并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详实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守法、公正、廉洁的形象,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