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兆洋一行来盐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8 16:21 [ ] 浏览次数:

5月17日,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兆洋率队到盐城考察。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座谈会,深入交流研讨,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泰州.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对张兆洋局长一行来盐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围绕“组织领导、思政引领、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权益维护、服务效能”等方面介绍了盐城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张兆洋局长介绍了泰州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盐城退役军人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将认真学习盐城退役军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开拓视野,创新举措,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局负责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盐期间,泰州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台市头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弶港镇巴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