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启动电子优待证测试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17:41 [ ]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市在大丰区启动退役军人、其它优抚对象优待证(电子版)测试试点工作。“荷兰花海景区”成为全国电子优待证旅游景点优待项目录入测试全市首家试点机构。

 

图片3.png 

 

在新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解读了优待服务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工作人员对“荷兰花海景区”优待项目进行录入测试。完成了机构信息和优待服务信息录入、景区门店信息录入、现场勘验等流程,“荷兰花海景区”成功上线展示。

 

测试过程中,参加人员商讨了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为全面启动电子优待证工作积累经验。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优待政策供给,引入更多社会力量和资源,逐步释放优待证红利,为持卡人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项目。

 

来源:局优抚处、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