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坚持党建领航 聚焦基层基础 聚力效能提升

发布日期:2023-05-12 08:39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守正创新勇当标兵”目标,坚持不断强化“红色引航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引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


图片1.png


近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对象超300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效能化建设情况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掌握基层服务保障效能建设作用发挥情况和各地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做法,认真倾听基层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克服矛盾困难的对策和措施。


图片2.png


通过调研,进一步激发基层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退役军人的热情,持续提升建设水平和服务效能,加快实现服务中心(站)建设从“建强”到“用好”、从“固基”到“提优”的发展。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