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08:59 [ ]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先后参观了“廉源井”“盐城廉政人物故事长廊”等处,朗诵清官谣,在“新四军人物浮雕墙”前,聆听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盐阜大地的革命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廉政专题纪录片《永远的冲锋号》,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实境现场警示教育结束后,在盐城烈士陵园召开了“我要廉”党风廉政月活动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清正廉洁”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德观,自觉做到明底线、知敬畏。


来源: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