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09:18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3月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旭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中要始终“有党”,不断强化党性意识。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品格是对党忠诚,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追求是为民服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尤其是在新形势下,在工作踏上新起点、新高度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要挺在前面,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当好先锋表率。心中要始终“有民”,不断强化为民意识。要牢记勤政为民的宗旨,经常思考权力来自哪里、行使公权力为了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党员形象的维护者、为民先锋的践行者。要置身盐城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工作主线,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效能。心中要始终“有责”,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始终坚持创新是第一驱动、争先是第一目标,面对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暴露出来的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存在的“惯性思维、惰性作风、平庸心理、懒散状态”要立行立改、全力解决,面对党员干部职工的个人困难、思想波动要及时关注、加强关爱,面对“疑难杂症、顽瘴固疾”要依法依规、全力攻克。心中要始终“有戒”,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警示教育制度措施,常态化开展符合实际且有特色的党风廉政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严是爱护,严才能保证平安。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到制度必须执行、执行必须严格、违反必须严查,切实让遵规守纪的意识入脑入心。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兵和优抚处处长吴双以及移交安置处张勇分别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