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双拥行动│丹心报国 永葆本色 戎耀返乡

发布日期:2023-03-02 15:40 [ ] 浏览次数:

三月,你好!春天的气息开始浓烈,归家的喜悦亦如枝头绿芽伸展奔放,美好时节承载着大地的绿意。3月1日起,盐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荣归”接站活动,让迎接“军绿”成为早春的主色调,让军人军属的荣誉感今朝更甚!

响水县

3月1日,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高铁站广场举行迎接退役军人回家活动。


响水县.png


活动现场,军歌嘹亮,锣鼓喧天,退役士兵们拿着行李,排着整齐的队伍,展现出昔日的军人风采。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老兵披绶带、戴红花,对他们的光荣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和家乡人民的敬意。在现场等候的老兵家人、朋友们纷纷围了上去,父母细细的端详,夫妻深情的拥抱,朋友激动的问候,无不流露出久别重逢的喜悦,整个欢迎仪式简短而热烈。


响水3.jpg


在响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置了“军旅荣归一件事”综合窗口,为退役老兵办理退役登记、组织关系转接、伤残抚恤关系转移、社保、医保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实际行动营造“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阜宁县

3月1日下午,从武警某部返乡的7名阜宁籍退役士兵在该县东火车站顺利出站,作为首批上半年退役士兵,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组织接战团到站迎接,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阜宁县1.jpg


戴红花,挂上绥带,献上鲜花……接站团成员代表家乡党和政府向老兵们为国防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向他们表示亲切地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阜宁2.png


为做好今年度首批春季退役军人返乡工作,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谋划,提前在该县铁路、公路各站点悬挂欢迎老兵返乡标语标牌,放置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流程展板,以及利用该县大型公益电子屏显播放退役老兵报国奉献的公益广告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尊崇爱军氛围。

来源:响水县、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