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18:36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昊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建.jpg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党的建设成效明显,思想政治基础愈发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有力,党组织战斗堡垒更加坚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把牢政治机关定位,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不动摇;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大局促发展不松懈;扛起主体责任,坚持凝心聚力共奋进不停步。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计划、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机关党建工作三级责任清单等文件。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