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滨海县军休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01 18:41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5日上午,滨海县军休所党支部副书记李章标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

0301.png

李章标曾在部队服役37年,退役后多次被省政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彰为先进军休干部,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功底,他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滨海军休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晰透彻的观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提出如何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新时代军休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切合实际,具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和退役军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滨海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海荣)

来源: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