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暨服务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6 10:29 [ ] 浏览次数:

微信截图_20230216102616.png


2月15日,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暨服务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服务中心主任等50多人参加,培训采取业务辅导、工作事例讲解分析、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还对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工作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并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16094422_副本.jpg


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认真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是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以及服务体系建设的加油蓄力行动。

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业务知识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策讲解又有工作部署,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上的差距,学到了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来源: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