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09:59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五一”假期将至,为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汉钧提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转发《严禁以建党百年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等文件精神,并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

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法纪,做到红线不触碰,底线不逾越;要积极担当作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开拓、勇于实践,用“辛苦指数”“廉洁指数”换取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换取区委区政府的“放心指数”。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荣军、张国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