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村级退役军人服务业务培训,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里路”

发布日期:2021-05-06 10:02 [ ] 浏览次数:

培训会图片.jpg

为进一步提升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29日下午,东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行到溱东镇组织召开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溱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全镇13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村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鹏结合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工作实际,围绕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与基础性工作展开培训,对就如何完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建设、如何立足本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工作实的退役军人服务队伍。在培训中,陈鹏还结合最近工作实际,就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镇村星级考核奖补等工作做出了工作提示和要点提醒。

会议要求,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