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向烈士致敬 让英魂永生——东台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0 [ ]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4月8日,东台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组织军休干部前往三仓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立德立功永垂不朽”庄严肃穆的八个大字前,全体人员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向英雄敬献花篮,寄托“你们长眠我们常念”的无尽哀思。

随后在新四军第一师纪念馆进行战斗历史回顾,一幅幅巨大照片再现了粟裕将军和战友们在苏中地区热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祭扫活动结束后,军休干部们来到兰址村和巴斗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样板。这里曾经是新四军一师的后勤供给基地、榴弹厂、后方医院,更是中国人民海军的起锚地,在革命战争年代,红帆船队筑起了最长的“海上生命线”,为实现中国海军的海洋强军梦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军休干部们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晚年余热,发挥自身特长,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表示,如今幸福生活是对红军先烈最好的回答,今后持续不断努力奋斗,是对红军精神最好的传承。一定会让信仰之炬永远燃烧,让英雄精神后继有人。(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台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供稿)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