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费坚副市长到响水烈士陵园祭扫烈士

发布日期:2021-04-06 18:31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5223939.jpg

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慰忠魂。4月5日上午,费坚副市长到响水开展“致敬英雄,人民不会忘记”清明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薪火相传、再创光荣的信心和决心。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主持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纪念仪式在响水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正式开始。伴随着《献花曲》,工作人员将花篮托起,摆放到纪念碑前。费坚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三鞠躬后,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费坚一行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费坚指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追求和平、争取解放、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为“四新盐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王旭东,副局长徐汉林、封潮、智月明、邱志刚,响水县县长郭超、副县长王鲁文等参加活动。(金鑫、黄玉娟)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