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响水镇城南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5 20:41 [ ] 浏览次数:

af4010f7142f96194e0fccafb715361.jpg

为更好展现退役军人志愿者风采,引导退役军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城南社区支部书记赵同毕带领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一起开展清理“牛皮癣”整治活动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组进行。一组志愿者拿着喷水壶、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辖区的老旧小区财富广场,对小区17个楼道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小广告,墙面上、消防栓门上、楼道门上、扶梯上、甚至垃圾桶上、地面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想尽各种办法清除“牛皮癣”,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各类“牛皮癣”400多张,楼道的墙面“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明亮,居民们都对退役军人竖起来大拇指。

另一组志愿者到辖区临街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向临街商铺经营者共派发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宣传单张120张,签订《临街商铺安全责任制承诺书》120份,告知商铺经营者其要按安全标准自觉落实,店内安全消防设施齐全有效,不得违规私拉电线,并倡导其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安全学习中来,共同营造安全关乎你我他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精神饱满。“退伍不褪色,在社区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志愿服务对我们而言非常有意义,我们十分享受这个过程,也充满了服务动力。”大家纷纷表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