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30 08:35 [ ]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把及早谋划、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好今年工作的先手棋,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职责、明确任务,有力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作为“第一议题”,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逐月明确各专题的重点内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教材,原原本本学、系统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结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老兵永远跟党走”、“让烈士回家”工程、“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等主题活动,积极顺应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今年以来,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6630人,帮扶困难退役军人742人,为56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为472名残疾人员换发《残疾军人证》,通过一系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党史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