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5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4月26日上午,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章节,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3.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多找问题找差距,特别是光荣牌悬挂推进工作,必须保证补缺补差,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围绕省、市退役军人工作重点、要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对标对表、找准契入点,要紧扣重点、持续发力,确保2021年盐都区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提升,以较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联系点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郑军 祁亚男)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