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南通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盐都区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8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9084838.jpg

“悟思想”、“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4月24日,南通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12人来到盐都区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并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老兵永远跟党走”党史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盐龙街道、龙冈镇张本村、郭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胡乔木生平陈列馆、郭猛烈士生平展馆等地,深入了解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盐都的红色文化故事,边走、边学、边看、边听,两地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两地有意向建立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联工作机制,探索跨部门、跨系统、跨层级、跨地区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新形式,创新打造中心组学习的“升级版”,定期商讨阶段性工作计划,协调两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工作事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创新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新形式,搭建了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探索退役军人服务和党史学习新模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郑军 祁亚男)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