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退役军人学党史走进“实境课堂”——响水县运河镇运西村学党史纪实

发布日期:2021-04-26 15:35 [ ] 浏览次数:

fb38529405c6d563e24b7cb007c0793.jpg

把红色资源用足用好,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4月23日,响水县运河镇运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最美退伍兵”情景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瞻仰珍贵的文物,观看丰富的历史资料图片,聆听总理的生平事迹,深深的被周总理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的崇高品质所感动。

随后,大家来到周恩来故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了强烈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要把周总理作为自己学习的楷模,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通过参观学习实践活动,让退役军人接受了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促使退役军人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激发了退役军人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党史践使命,为早日实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宋正华徐文兵)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