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高举伟大旗帜 永葆生机活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8:43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2184331.png

4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封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早晨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和6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了一季度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下阶段党建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高质量开展年度党建工作、在年度综合考核中进位争先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审议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任务清单》。机关党委与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重点工作、党建基础工作和平时工作签订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研究了2021年局机关党建“书记项目”。

会议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季度党建工作形势向好发展。理论武装成效明显提升,基层组织功能明显增强,干部精神状态明显提振,良好政治生态明显巩固,党的领导能力明显提高,有效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各类庆祝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有力有序做好“老兵永远跟党走”、“学党史、庆百年”系列活动,弘扬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在党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庆祝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关键在强化责任担当,根本在从严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运用系统思维推进党的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强化压力传导促进责任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成果。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不断开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的建设新局面。(胡恩勇 张莉莉)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