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市退役军人局在“鹤鸣亭”开辟“戎耀盐城”栏目

发布日期:2021-04-14 14:29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14102550.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摆在一切工作首位,饱含深情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与“鹤鸣亭”深度合作,开辟“戎耀盐城”栏目,向全社会传递盐阜大地广大退役(现役)军人的正能量,全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信任度”的全新工作模式!我们在“戎耀盐城”等你!等你一起参与!

“戎耀盐城”栏目共设6个子栏目:

信息快送:传递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动态及正能量的新闻时讯等。

政策融通:及时公布各层级有关退役军人的大政方针、政策解读等。

最美风采:反映盐阜大地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牺牲奉献、奋力开拓,立足家乡作贡献的各类优秀退役军人风采等。

特别行动:反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亮点特色工作介绍等。

尊崇时刻:反映对全市英烈群体丶优抚对象丶现役军人等一系列关爱行动等。

老兵之声:反映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的诗歌、散文、纪实文学和建言献策等专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