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响水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0:03 [ ] 浏览次数:

 

IMG_9376.JPG

4月9日上午,响水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对省厅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区、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组吴士萍主任参加。

会上,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所分管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各镇(区、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科室(单位)要认真领会省厅视频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的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注重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保证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于日常工作中,融于制度建设中,融于各项工作措施中,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全县“十四五”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