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优抚工作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0:06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4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召开优抚工作季度例会,副局长封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局优抚处全体同志,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局分管负责同志、优抚科长以及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抚工作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传达了近期上级出台、下发的优抚工作文件、政策。大丰、建湖就如何做好重点优抚对象审批档案和服务档案及残疾军人换证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各县(市、区)交流汇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上,还针对省厅换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通报和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优抚政策量大繁多,而且复杂、碎片化,关键是涉及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各地要结合实际,及时调整完善全年工作计划,注重优抚工作与全市综合考核、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重工作”等全系统涉军工作的整体衔接和统筹谋划,对部、厅、市拟定的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序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讯员:吴双、孙利舒、史永丽)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