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响水县运河镇正茂村: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3-30 14:40 [ ] 浏览次数:

b18892e1507c4b448674db41d742a0f.jpg

3月25日上午,运河镇正茂村党总支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参观王正茂烈士陈列馆,开展“回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

当天上午,在王正茂烈士陈列馆里,现场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生平事迹展厅,通过工作人员详实的解说和纪实的图文,全面了解革命烈士为救国救民不懈追求、英勇战斗,把全部精力和生命献给党和人民事业的一生,进一步学习他们忠诚于党、英勇无畏、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

运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正茂村党总支书记宋正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主题日、讲党课、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退役军人及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在专题党课上,宋正华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的理论武装等,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取得的胜利及其背后的理论支撑。(刘中勋)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