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响水县小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0 14:42 [ ] 浏览次数:

 

29ce3c6a9c2519f29358694304b477c.jpg

3月29日,响水县小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到小尖镇小广村开展活动,在小广村党支部书记韩红星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广村党性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上红色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李文广烈士英勇的一生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