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用亮剑精神抓整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面问题迅即出击纠治

发布日期:2021-03-29 14:27 [ ] 浏览次数:

问题清单一个不少,照单全收;整改措施一个不漏,逐项过堂;目标进度一个不缺,成图列表……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细过严抓好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不遮掩事情,不回避矛盾,不怕太阳底下“晒疤”……市委第五巡察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以后,局党组行动坚决,以战斗状态深刻反思,实事求是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人人对照分管领域,主动领单……按照问题清单、源头成因、主客观因素、整改措施、责任落地等5个方面进行“堵漏掐点”。敢于亮剑,才能更好前行,局党组“一班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捻成一股绳。“在上级规定的时间,把整改情况报告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刀刃”磨尖磨快,剑锋所指,方能迎胜,轻装上阵,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表示。

当前,局对整改问题,正挂图作战,对表销号,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杨早晨、杨福江、胡恩勇)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