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明责任 鼓干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局谋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14:25 [ ] 浏览次数:

 

“如何在学习党史中,模范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标准,心思聚焦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遵照《退役军人保障法》各项条款,以法立根本,以法为依据,干好工作,谋进勇取……”3月19日下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党日活动中,以党员身份发表感想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的一席话,在全体党员中引发深思。

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锤炼坚强党性,提升党性修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启航之路。党史学习教育,体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立说立行,迅即快捷的工作风范,体现出“军”字头的精气神。教育开篇好不好,关键看问题准不准。局党组筹划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五个结合”:把学习党史与《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起来、把对标找差与目标定位结合起来、把制定规章制度与局领导率先垂范结合起来、把继承传统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把心中有党与心中有民结合起来。“要像占领阵地一样,做到党史学习一招一式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扑下身子读史明理,坚定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机关党员转业军人胡恩勇深有感触。

“学党史 明责任 鼓干劲”,并以此为起点,市退役军人局将通过举办党史学习培训班、“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杨早晨、杨福江)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