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用“制度链”加固“事业线”: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规章制度汇编》筑牢“正风肃纪”防线

发布日期:2021-03-23 18:15 [ ] 浏览次数:

“《规章制度汇编》人手一册,每个人都要对规章制度了然于胸,以此为基准。规矩是钢,执行是铁,全局上下要自觉认清发展形势,努力进取。”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局党组给全系统干部职工在遵章守纪和干事创业等方面上了36道制度大“菜”。

《规章制度汇编》涵盖行政管理、组织人事与党的建设、财务管理、后勤管理与安全保障等4编36项。规章以5个突出(突出问题导向,补不足;突出建章立制,抓规范;突出源头防控,堵漏洞;突出学习提升,成习惯;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突出初心意识,抓服务)为导向,全面规范日常行为和行政行为,切实以严密的制度体系、严格的执行落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奋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局将组织专题培训,同时对规章制度内容进行考核,进一步强化按章办事的刚性约束。(杨早晨、杨福江、张莉莉)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