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厅来我市盐调研移交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17:49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18172112.jpg

3月17日-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陈燕来我市调研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东台市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江苏东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基地、东台红十字救援队“戎耀之家”、巴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安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18172121.jpg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东台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岗位的筹集、使用、管理情况,部省属单位退役士兵安置岗位计划的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陈燕调研员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盐城的移交安置工作特别是军转干部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退役士兵的跟踪管理、“一站式服务”、技能培训等工作的做法有办法、有创新,取得了好的成效。

我市将以妥善安置、合理利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为原则,继续探索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改革创新,科学稳妥改进安置方式,全面加强安置保障,规范合理提高安置质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