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灌东盐场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9 [ ] 浏览次数:

图片4.pn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灌东盐场召开由困难退役军人、军残优抚人员、“两参”人员、“市十佳拥军优属模范”等代表参加的“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陆伟一行应邀出席。

图片1.png

会上,灌东盐场党委孙殿龙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全场退役军人为灌东盐场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场党委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政治本色,任何时候都要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军人作风,工作中要争当先锋,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起先锋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大突破;要清正廉洁,严以律己,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格遵守场规场纪,始终保持军人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维护退伍军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3.png

“感恩部队培养了我,锻炼了我,军旅生涯承载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作为一名老兵,我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多做一些知恩图报的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自我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在维护社区稳定,化解邻里矛盾等方面发挥余热,为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尽绵薄之力。”退役军人代表73岁老兵杨维民满怀激情的发言博得阵阵掌声。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伟,对灌东盐场近年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和在全县领先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陆伟局长指出,灌东盐场是一片浸润红色基因的土地,是张爱平将军战斗过的地方,有着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和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灌东盐场建设发展,在退役军人服务上切实做好保障、当好坚强后盾;希望灌东盐场全体退役军人,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争取更大光荣,同时常回家看看,与我们常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全体退役军人之家和娘家。

会上,陆伟局长为退役军人代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作者:东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