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建湖县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湖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3 [ ] 浏览次数:

走访慰问照片1.jpg

7月30日下午,建湖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张连国、俞进虎、刘登石、申建春、郭刚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照片3.jpg

来到县人武部,陈平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人武部快速响应、周密部署,全面动员专武干部和民兵奔赴一线,支援全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帮助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保持和发扬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本色,在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随后,陈平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陈平说,多年来,县消防大队立足岗位,在为企服务、保障民生、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县消防大队官兵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和广大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陈平向他们在抢险救灾及日常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为建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县武警中队,陈平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县武警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荣的优秀基层中队。近年来,中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均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获得了许多国家级、省级荣誉,已连续64年实现执勤安全无事故。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压力,县武警中队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支持地方党委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百姓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平希望县武警中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改革创新,锤炼过硬本领,一如既往为建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建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