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都区军休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08:58 [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军休干部“八一”座谈会,军队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深情,并逐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的辛路历程和他们在部队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建设强大军队的信心,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将继续坚定地跟着国家和党的步伐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发挥自己的余热。军休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军休所工作人员的服务,同时对如何继续改进工作方法,打造一流的服务管理水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局分管领导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此次座谈会也是对年轻一代工作人员的一次教育,一次激励,一次鼓舞,全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军休”的宗旨意识,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积极提升军休服务水平,确保军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到位。

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郑军 王兵 祁亚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