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科协联合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8:19 [ ] 浏览次数:

心理专家团建活动.jpg

为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盐城市科协,组织心理咨询师协会、口腔医院科协的专家走进驻射阳解放军某部开展科技拥军活动,畅叙军地深厚鱼水情谊,送去慰问品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

口腔专家服务官兵.jpg

为减轻官兵心理压力,提升集体的团队凝聚力与协同作战能力,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专家组织战士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行为拓展训练;口腔专家逐个为官兵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时发现他们的口腔问题并给出治疗建议,向官兵普及口腔疾病预防知识。同时,为提高官兵科学素质,特向部队捐赠了《人工智能》、《不起眼的隐形杀手》等科普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地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通过与部队、官兵的近距离接触,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军旅生活的艰苦和新时代革命军人担当强军重任的昂扬精神风貌,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坚定了推动“四新盐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