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0:57 [ ] 浏览次数:

7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崔成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娄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与会同志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从把握工作方向、增强斗争意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守好网络等新媒体阵地、建好意识形态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崔成富对前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维护党的执政基础。二是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争做服务全市退役军人的“五大员”,全力巩固群众基础。三是要传承铁军精神,宣传弘扬正能量。继续做好128个烈士命名镇村纪念设施提升工作,打造红色名片。大力挖掘学习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凝聚“四新盐城”建设的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