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29 11:12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9101001.jpg

为切实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8-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汉林、第17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华带领市局安全生产监管处的同志赴军休所、假肢站、军供站、烈士陵园、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前,检查组根据各直属单位工作特点,认真梳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制定安全生产检查实施细则,逐一量化检查标准,确保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检查时,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电力、车辆管理使用情况,消防值班记录以及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对各单位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举措表示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予以指出并明确整改时限。

刘华强调,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

徐汉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肃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织密安全体系,实现常态化检查,常态化整改,保持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势头,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